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花未老

花未老的全部作品集

随身空间农女奋斗史

‍‎‎‌‍幻‌‎‍‍情‍‎‌‎‍ / 排行榜 完结

【东方‎‌玄‍‌‍‌幻‎‍‌‍】
推荐连载新文【重生团宠:锦鲤福宝她又甜又飒】
完结文【神医娇妻有空间】
骂了句苍天,结果被雷劈死,好不容易带着前世的记忆投胎,却又有个狗血的身世。盼天盼地,终于有个护主的丫鬟带自己逃走,结果不幸被追,不得不把自己放在山洞。不过还好被人捡了,做个小农女其实也不错!
爹宠娘充哥哥宠,还有国师做老公,花落觉得,自己瞬间达到了人生巅峰!

我家王妃富可敌国

古言 / 排行榜 完结

【穿越奇情】
推荐新书《重生团宠:锦鲤福宝她又甜又飒》名动天下的战王爷看上了个小农女,不惜洁身自好玩起了养成。
所有人都以为,战王司空墨这辈子注定是个单身狗,却没想到,突然接到消息,名动天下的战王爷要成亲了,娶的还是个小农女。
众千金怒吼:“凭什么?”
司空墨悄无声息的出现:“凭我”
本是千金之体,却再次被父母抛弃,偷龙转凤,毒汤入喉,可天不绝她,让她苟活于命。
司空墨:“我与你同病相怜,我们天生一对。”
叶久:“不不不,我们不一样,我有金手指,助我走向人生巅峰。”
司空墨:“嗯?忘了你的金手指是谁给的了?”
叶久心虚的瘪瘪嘴,溜了溜了。
位面空间在手,富遍天下绝无仅有。
[550954648]建了个群,欢迎共同讨论剧情。

八零娇妻太迷人

现言 / 排行榜 完结

【婚恋情缘】
推荐新书《重生团宠:锦鲤福宝她又甜又飒》千金贵女宁夏和弟弟因家族被抄远赴他国逃命,为了弟弟她只能留下所有人手带着侍女引开追兵,被围困之时吞药自杀。
脖子上的吊坠沾染了鲜血,化为一道流光,带着她的灵魂,还有宁家宅院穿越到八零年代附身于一个16岁少女身体之中。
穿越,被害,面对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看千金贵女如何成功地融入八零年代幸福生活……

穿书后我抱上了反派的金大腿

‎‍‎‌古‌‎‍‌代‍‌‍‎‎‎‌‌‍言‎‎‍‌情‌‎ / 排行榜 完结

【穿越重生】
一心只想搞钱不想恋爱的零零后少女陆拾穿越了,穿成了灾荒年别人口中待宰的羔羊,差点被扒皮熬汤,还好,关键时刻开启金手指位面交易系统得以保命。
本以为不过是换了个世界,陆拾的目标是继续搞钱,却渐渐发现,身边各位大佬的名字越来越熟悉!
恶贯满盈养父,在从恶之前也不过只是一个普通农户,一心只想为了儿女赚钱养家。
亲哥哥在成为反派暴君之前也只是一个冷淡少年,一心只想为了母亲报仇雪恨。
陆拾一直以为自己是被抛弃的那个,最终才知道,她才是被保护的那个。
穿越不可怕,穿成炮灰才可怕,全剧出现一次就死,但却以一己之力推动了整个剧情,导致世界差点崩盘,陆拾也是压力山大!
陆拾,作为一个想活着的炮灰,一心只想搞钱的陆拾改了目标,从努力搞钱变成努力搞钱活到大结局,顺便,在抱个金大腿。
陆拾:“那谁那谁……我就是想纯粹的抱个大腿!”
厉南弦:“抱错了,回来。”
陆拾:“……”秒怂。
厉南弦慢悠悠的伸出自己的大长腿,“给你抱,必须抱一辈子,松了剁手。”
陆拾:“……”
标签:轻松,治愈,宠文,励志,甜文,爽文,帝王,公主,宅斗‎‎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