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九十 辣手摧了天水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年的死,似乎并不能给苍晖学院带来人们的同情,因为他们学院的作风从一开始就遭人厌弃。

苍晖学院战队的学生们因为群龙无首,全都慌了手脚。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却又被人告知,他们学院真的被人收购了,现在的苍晖学院已经被夷为平地,过段时间这里就会变成全斗罗大陆最大的一个新科技研究实验基地。

苍晖参赛队员们,一脸茫然。

我们出来打个团,你们就告诉我,咱家被偷了?

苍晖学员脸好黑。

接连遭受神秘力量打击的苍晖战队,直接不告而败,即便他们目前战绩其实还算不错,但他们已经没有心思再继续参赛了。

“老板,您交代的任务已经顺利完成了!”

消失了将近一个月的赵肥熊,此时又出现了,他表情肃然的对古乐报告了任务情况。

古乐欣慰的点点头,拍着赵肥熊越发圆润且富有弹性的肚皮,“慈祥”的笑道:“回去以后,给你安排一个快乐奶茶冲调师,以后你随时都可以在家里喝到快乐奶茶了。哦,对了,这几张新品免费试饮券也是给你的奖励,要知道,这是连小三大师他们都没有的东西哦。”

赵肥熊双眸放亮,接过这三张新品试饮券的手微颤,眼眶微红,有些感动的道:“老板,我就知道,我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闻言,古乐笑容更甚了,拍着他的肩头,道:“好好努力,今年企业会多出台一个员工激励计划,有一个年度十佳员工的奖项,我希望会有你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