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九十一 四元素学院的秘密谈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水学院败给了史莱克,这是其他四元素学院都没想到的。

但大家也都不是傻子,能看得出来这场战斗微妙的地方。

史莱克一众似乎未卜先知,在各自应敌的时候,总能恰到好处躲避亦或提前打断天水战队成员的底牌进攻,就连水冰月和雪舞的压箱底牌武魂融合技都被拆了。

不难想象,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史莱克学院,不止是各成员实力强大,背后还有一个强大的情报机构,这让他们每个人都掌握了一定赛上人员的资料,以至于他们能提前做出应对方式。

作为史莱克下场的对手,神风学院战队的队长风笑天皱紧了眉头。

“这场对手不好打啊,和他们打太吃亏了。”风笑天思绪转得飞快,“这群史莱克的队员,全都是人精,若是掌握了我们学院每个人的信息,肯定会变着法子逼我们出底牌。

如此一来,我们学院的底牌就不止是史莱克知道,其他入围学院也都会注意到,那我们神风学院战队就危矣。”

很快,风笑天就敲定了主意,他看向史莱克一众离开赛场的背影,眼里闪烁着异光,“这场比赛,得认输……”

……

“下面宣布入围学院名单!”下午,白金主教萨拉斯站在贵宾台上,拿着一份名单,高声宣读:

史莱克学院!

神风学院!

雷霆学院!

天水学院!

炽火学院!

晋级队伍是黑马史莱克,还有四元素学院。

其中史莱克排位第一,全胜战绩,看得其他四元素学院牙痒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