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九十二 大师:逆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样的晴天,同样的地方,同样的那个人,又跳上了斗魂台。

炽火学院队伍一众皆是严肃以待,为了保证队伍士气,火无双作为队长选择打头阵。

他如履薄冰的走上了斗魂台,还未开打,火无双就仿佛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对方的压力。

昨天能凭借肉体一穿七的存在,怎可能是简单角色?

若换做是他,他只能直言说自己做不到。

他的肉体没有古乐这么强。

对于古乐强劲过人的肉体,众人都猜测古乐的武魂或许是一种最顶级的防御系或攻守兼备的强攻系兽武魂。

不猜测是器武魂是因为,器武魂对于肉体的增幅并没有兽武魂显著,而古乐又看起来年纪轻轻。

“今天,由我来击败你。”火无双郑重的说道。

“好的,我看好你哦。”古乐轻轻一笑。

咻!

裁判将战旗一扬。

独角火暴龙,附体!

火无双眼神一凝,立时浑身肌肉一紧,四圈魂环骤闪,黄黄紫紫,暗红色的鳞甲覆盖全身,额上生出一根三寸长短角,炽热的火焰围绕着他的身体闪烁不止。

面对玩火的对手,古乐只能说,对方直接凉一半。

因为他的身体融合过骨灵冷火的特性,即便骨灵冷火从他的残缺武魂变成了他纯正的魂技,但特性这种东西却是偷天器收不走的。

而骨灵冷火是极寒与极热相结合的奇特火焰,继承该异火特性的古乐自然不惧极寒与极热。

火无双的独角火暴龙很不错,但离极热都差了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