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0 请好好爱着她们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话都已经说到这份上了,一旁的江月绫意识到自己再不开口也不是个事。

于是她大步走上前来,向夏庆秋深鞠一躬,“伯父……事实确实是这样……我已经怀上了阿墨的孩子。但我们包括依梨在内,都是经过认真考虑了,才做出这样的决定的。我没打算拆散苏墨和依梨的家庭……我只想融入进来……当然,我知道在您看来这样的行为确实会很荒谬,但……我们之间经历了太多的事情,还有就是……”

江月绫没继续说下去,她觉得再说下去也没什么意义。

“您要是心里面还是有气的话,您冲着我撒就好了,请不要再对付阿墨了。”

“月绫……你说什么傻话……我本来就做好了挨揍的心理准备了……”

“荒唐……简直就是荒唐……”

但为什么……这个场景——

会让人有种似曾相识的既视感……

夏庆秋盯着眼前颤抖着却勇敢的江月绫,忽然把她的身影和一个素未谋面的女孩重影在一起……

那、那是?!

夏庆秋用力甩开女儿的胳膊,接着便转过身去,大步流星地离开教堂,依梨妈妈赶紧追了上去,边走边是拉拽着——不过,显然依梨妈妈还不够这个力道,苏妈赶紧催着苏爸起身,两人一起追了过去,当然临走前还回头看了四人一眼,尤其是盯着月绫的肚子看了看。

“你们先继续吧……老夏那边,我们来安抚。”

这继续……这还继续个什么呢,家长都跑了两对,只剩下月绫的父母在这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