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1 您说的“那个”是“哪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式进行婚礼之后的生活并没有和之前改变多少,若要说其中最大的改变,那就是苏墨在江氏夫妇的强烈要求下,住进了他们当初给女儿盘下的单门独院,一栋坐落在东湖湖滨的别墅楼。

毕竟现在苏墨名义上也是江氏夫妇的女婿,加上月绫现在还怀着孕,这岳父岳母大人的命令倒也不敢怠慢,虽说和之前相比上班的车程要多了半个小时,但胜在安逸,不用在小区里和各种各样的人打照面,周围的环境也很好,这一块也不怎么见人烟,倒也确实适合养胎。

另外就是……离月绫家也近了很多。

不过月绫的父母也没有因此就常来打扰,她们保持着一个月来两次的频率,每次来之前就会提前打声招呼,并没有给苏墨的生活带来多大的麻烦和困扰,也算是苏墨他们上班的时候有个照应。

至于其他的父母——苏家那边,苏妈倒是有提出过要照顾月绫的衣食起居,毕竟怎么说月绫也是他们苏家的血脉,但被苏墨给拒绝掉了——月绫是极不擅长社交的性格,家里多出个“妈妈”来一定过得不自在。

虽然要接受月绫这个忽然冒出来的媳妇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不过好在彼此本来就熟,也一直都对她有着不错的好感,所以沟通起来倒也不是那么困难,一开始只是打打电话,询问生活起居,后面就慢慢开始有一些视频聊天。

至于依梨的父母这边……就是问题之所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