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3 透过雾气看到的光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墨抱着夏依梨回到家中,因为在二楼就听到依梨的呜咽声,江月绫挺着大肚子扶着楼梯走下来,“话说依梨……你不要紧吧?”

“你下楼来做什么,好好在沙发上待着啊……没人帮忙扶着多危险。”

苏墨一边抱着依梨,一边对一旁的江月绫说教。

“我哪有这么娇气啊……话说依梨这是怎么了——”

江月绫担心着夏依梨的状况,依梨也在江月绫问话之后才抬起头来冲江月绫吐舌头,“我逛街摔了一跤,要阿墨亲亲抱抱才能好起来。”

“啧啧……就摔了一跤哭得那么惨……你也太不像话啦。”

江月绫顿时起了笑话依梨的心思,她双手揉着肚子哼唧道,“绫宝绫宝,你可别像你依梨妈妈那样娇气,连摔跤都要撒娇哦……”

似乎很在意自己在绫宝面前的风评,夏依梨故意抬高了声调:

“绫宝绫宝,你可别听你妈妈瞎说!我这只是在跟爸爸秀恩爱撒狗粮而已。”

“你还有心思撒狗粮……”

苏墨把依梨抱了下来,坐在沙发上,说着便要去脱依梨的鞋子。

“诶诶……阿墨你猴急什么嘛……月绫在一旁看着呢。”

“你不是说扭伤脚了吗?让我看看啊……”

苏墨说着又冲一旁的江月绫小声呵斥道,“要么上楼去,要么就到这边来坐着,别在那站着,你不是还在发烧嘛?”

“好啦好啦……你真的就和老妈子一样的,唠唠叨叨……”

江月绫捧着肚子在一旁坐下,苏墨先过去搀扶她,接着便回头来查看依梨的伤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