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4 直到离开这个世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墨到车库去寻着小柔,刚好看到车子正正方方地停在库里,小柔则刚刚关上车门,看到苏墨过来有些被吓一跳,“苏、苏墨哥哥……怎么了吗?”

“没事,见你停车停了这么久,担心你是不是没办法把车到进库里。”

“我好歹也是刚拿到驾照,手还没生疏,倒车也没那么困难吧……”

“哈哈……是我小看小柔了。”

苏墨来到小柔身旁,向她伸出手道,“走吧,这边冷,我们回屋里待着。”

面对苏墨伸出的手,路小柔一时之间竟有些犹豫,怔了半晌后,她才伸出手握住苏墨。

“怎么……现在已经不喜欢和我牵手了吗?”

“没有的事。”

路小柔冲苏墨微微笑,“只是……突然想起来,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手牵着手了。”

以前还住小区的时候,小柔经常和苏墨两个人一起出门散步,那是属于她独占苏墨哥哥的时光,不过结婚后大家的心思都在绫宝的身上,这样的散步习惯就没再继续坚持下去。

“那……要不要,一起去外面走两圈吗?”

“依梨姐那边,你不……”

苏墨紧紧捏着小柔的手。

通过这样的肢体接触,小柔总能感受到苏墨的心情。

而此时此刻,从苏墨的手那边传来的,是如大海一般浩瀚而汹涌的悲伤。

“好吧,那一起去外面走走。”

昨天的气温在零下,也下了一些雪籽,今天路面结了一层薄薄的霜,苏墨和小柔牵着彼此的手,小柔很明显步履不是很稳,跟苏墨一起走着总有些打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