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5 我为何哭泣不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墨牵着小柔的手回到了家里,夏依梨匆匆忙忙地上前照会,嘟着嘴露出一副有些赌气的表情:“不是说了过一会儿给我抹药吗……结果你倒好,跑去和小柔私会去了……也不和我们说一声,害我和月绫担心——”

她仍是活泼而又热闹地吐槽抱怨着,不过她的分贝随着她注意到苏墨的目光而逐渐压低了下来,更遑论一旁是嘴唇紧抿着,眼睛红肿,眼角仍然带着些泪痕的路小柔。

“你……小柔都已经告诉你了啊……”

“不要说得我好像眼里就只有月绫,没注意到这些似的啊……你个笨蛋。”

苏墨轻轻捏了捏依梨的鼻子,“竟然还偷偷跟小柔跑去医院,这么重要的事情,也太不把我这个丈夫放在眼里了。”

夏依梨本来还想着担心苏墨知道这件事后会不会受刺激而踌躇,不过现在看他的表现倒是比预想的要乐观许多。

“毕竟这样的把戏前世依梨已经做过一回……想要瞒着你确实是很困难的吧。”

夏依梨笑着抹了抹鼻子,“虽然有点没想到继承了那个病的人会是我,不过这个病的好处就是没那么快发作,而且就算没了我,你和月绫小柔,还有绫宝起码也——”

夏依梨话音未落,苏墨便紧紧抱住了她,凑上她的嘴唇,稍微亲昵了一小会儿。

而后,一直强撑着笑容的依梨也被这委屈劲给酝酿到了,两人结束亲昵后,夏依梨拉着苏墨的袖口,娇滴滴地在苏墨怀里呜咽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