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争端争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研究生毕业后,许时然顺利进入梦寐以求的地方工作,并且因为自己能力优秀,很快脱颖而出。

三十岁那年,她被派遣参加m国的官方对外交流会议。

一切顺利,却在回国的时候出了问题,一个很大的问题。

“许女士,您涉嫌携带机密文件离境,我们将依法对您实施扣押。”警察拿着从她包里找出的u盘,打开电脑审查一遍后,挥挥手,身后的两名女警给她扣上手铐,带离候机楼。

同行的同事都震惊了,但他们知道许时然绝对不会做这件事,这一定是陷害。

他们想帮忙,却被告知此事需要秘密处理,被迫派遣回国。

“然然,你别怕,老大他们一定有办法。”说这话的是比她大两届,早两年进入工作岗位的学姐。

“没事。”

......

被逮到警局后,警察对她进行盘查审理,许时然十分镇定,她不能丢了国家的脸面。

“我要见我的律师。”

“可以。”

许时然在警察的监听下拨通了林予清的电话,她话不多,只说了三句,“我被指控盗窃m方国家机密文件,现在被扣押。”

说完就抢先挂断了电话,她相信林予清,他知道该怎么做。

林予清接到电话时先是一懵,随后立刻定位她的手机信号,将工作交接给副总后,立刻飞往俄厉亥州。

快马加鞭,总算是在八个小时内赶到。

此时许时然已经解释有些精疲力尽,她僵硬的坐在椅子上,一遍遍听着面前的警官盘问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