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结局:番外3:终是终是(陶桃,何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恍今天很高兴,因为他作为林予清婚礼的伴郎,可以和陶桃站在一块。

他从未见她打扮成这样,美的让人挪不开眼。

陶桃今天似乎情绪很好,并没有冷漠的对待,而是像如胶似漆的小情侣,总是碎碎的和他说着闲话。

“你喜欢中式婚礼吗?”何恍发现她盯着舞台的装饰出了神,还未来得及思考,嘴里的话就脱口而出。

他立刻冷静下来,怕陶桃生气不理他。

他们大四上学期的时候,就曾经讨论过这个事情,他那时候想着,桃桃应该是喜欢自己的,也许也愿意嫁给自己,所以提出了这个设想,没想到她特别生气,僵硬的转身就走。

足足半个月联系不上,他害怕了,怕她真的不要他。同时他也明白,她不会和自己走到最后的。

可他就是放弃不了,他从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爱一个人,卑微甚至低贱。

可笑的是自己连一个死人都争不过。

何恍无比忐忑,却没想到陶桃浅浅一笑,“中式就挺好的。”

她这样的状态让他又喜又怕,总有一种珍贵即将消失的恐惧。

可陶桃没再多说什么。

婚宴的时候,她甚至主动过来,和他单独喝了一杯,两人凑的很近,他能闻到她身上馥郁的花香。

“何恍,谢谢你。”陶桃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几秒然后真诚的道谢。

“不,不用。”他泄了口气,失落又觉得习以为常,她怎么可能说爱他呢?

自始至终啊,这都是他的独角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