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设定53 软弱的妈宝男(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楠把孩子哄睡后,翻找出了同事分享给她的音频。据说听着音频入睡,可以知道人的前世今生。

她并不相信什么前世今生,只是觉得这东西挺有趣,想跟着尝试一把,也好和同事们有共同话题。

或许是因为陪着孩子玩了一天,她在音频的引导下很快睡着。

梦中,她与男友恋爱长跑6年,研究生毕业后,她毅然决然留在了他所在的城市。因为他爸妈不愿意买房,她只好用爸妈卖房给的钱在南城首付买了一套二居室的二手房,主动邀请男友住了进去。

她成了一名打工社畜,每周996,手里攒不下一分钱。虽然买了婚房,男友父母却怎么也不同意她与男友的婚事,一直在往后拖延。

如此又过了两年,距离她的三十岁又进了两步,她依然辛苦地为身边亲朋好友结婚的份子钱而辛苦奋斗,而自己的婚礼却遥遥无期。

她与男友提起婚事,男友不是打游戏装没听见,就是和稀泥说没钱。

她忍气吞声,降低结婚要求:不要钻戒,要高仿戒指就行;酒席婚礼不办,但需要给几万的礼金作为蜜月基金;一套三金,父母会陪嫁等价值的物品。

即使如此,男方依然不同意结婚。

第三年,在家备考公务员的男朋友仍然沉迷游戏,面试都未曾进一次,男方家依然不提及婚事,她已29岁的情况下,她提了分手。

这时,男方父母松了口,同意她与男友去民政局扯证,前提是不公开不举办婚宴没有礼金没有钻戒没有蜜月,也就是除了一张证外,什么都不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