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设定53 软弱的妈宝男(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年一过,在双方父母的许可下,原谨和于楠在民政局领了证,并把婚礼定在了五一。

为了方便,决定女方家办一场,男方家办一场,收到的份子钱自然是交给两个孩子自由支配。

暑假里,原父原母特意嘱咐原谨把岳父岳母带来南城。

自是亲家,自然也就是一家人,原父原母有心给两位老人找点生意渠道,也好减轻两个年轻人的养老负担。

原母自上次知道儿子连十万块都缺,那个心疼是没法说出来的。

儿子体制工作,自是不能开展什么副业。儿媳妇是语文老师,假期培训任务重,也不适合搞什么副业。

给小家庭的资产,坐吃总也有用完的一天。

节流总不是办法,开源才是。

她和丈夫一商议,就把主意打到了亲家的身上。

再来说成婚后的原谨与于楠。

因着双方父母的催促,造人计划被提上日程。

原谨为此拒了酒局,每天下班就是回家陪于楠锻炼,两人都在争取生一个健康活泼的小宝宝。

“老公,吃葡萄。又黑又紫的葡萄。”于楠捧着水果盘,冲进了卧室。

原谨在电脑键盘上飞速翻飞的手指顿住,艰难地别过头去,小声请求道:“可不可以不吃了?”

最近几个月,他吃葡萄都快吃吐了。

“不行!”于楠挡在他身前,嘴角微勾,“还想不想要大眼睛的宝宝了?”

“我们俩的眼睛已经够大了。你的眼睛美,我的眼睛亮,我们俩的孩子眼睛只会又大又亮又漂亮。”原谨伸直双腿往椅子后背靠去,随着他的动作,他的衣襟拉开了很大的缝隙,露出了白皙的胸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