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设定54 悖伦的庶兄(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着褚谨带去卫府的人都是自己心腹,他又在卫府下了封口令,褚媚在卫府遭遇的事情并没多的人知晓。

褚娇只当褚媚又在发娇,好引起长兄褚谨的怜惜。因而,忍了大半天,还是没忍住跑来找茬。

“去了卫府一夜就病了?三妹妹的身体倒真是孱弱得很。长此以往,可如何是好。嫁入卫家,可怎么给卫府开枝散叶呢。”

“我家小姐尚在病中,二小姐慎言。”平日里,宛央并不敢惹牙尖嘴利的褚娇,可自家小姐昨日刚逢大难,她实在不愿意让人说风凉话。

“我是来探病的,不见三妹妹怎么行。”褚娇根本不把一个丫鬟放在眼中,斜睨了她一眼,顺手拿起了白玉娃娃把玩,“这玩意儿成色不错。我挺喜欢的。”心中却是愤极:什么好东西都在流云院,倒显得她的浮春院小家子气。

“那是大少爷送给我们小姐的。”宛央着急地想要把白玉娃娃抢回来,却又怕二小姐会“失手”脆了它。

以往的时候,二小姐来她们流云院,见到满意的东西总是要抢走,抢不走的就会“失手”弄坏。次数多了,小姐便嘱咐她把屋子里贵重的东西收起来。

她昨日也是吓傻了,忘记了这茬,才让二小姐钻了空子。

“阿兄送的?阿兄送她白玉娃娃,却不送我。他竟是忘了谁才是他血脉相连的妹妹了。”褚娇冷下脸去,扬手一掷,白玉娃娃摔得粉碎。

“娃娃……”宛央嘴唇瞬间煞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