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设定54 悖伦的庶兄(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退婚并非他本意。”褚谨沉默片刻后,到底为卫致说了一句公道话。

褚媚捂唇轻笑,那笑中颇多无奈,泪水顺着她的脸颊滑到下颌,“他虽喜爱我,但那些爱意并不足以让他违逆父母意愿,抛弃家族的荫庇。”

她昨夜就知她的人生一切都完了,只心中一团火烧着燎着总是不肯熄,总要找到一个发泄口才好。

“褚媚,一切都会好的。”褚谨瞳孔震荡,怜惜出声。

宛央乖觉退下,把空间留与两人。

褚媚仰起脸对上自己信任了十多年的兄长,即使身处碎瓷满地的屋中,他依旧长身玉立不显丝毫狼狈,像是生活在峡谷中的君子兰一般,似乎没有任何事能够打动他、难倒他。

“阿兄,你为我报仇了么?”

她起先也不敢相信害她的人会是卫宁雪,直到宛央告诉她冬晴昨夜已自绝。

卫宁雪爱慕卫致成狂,就连她一个外人都能感受得到,因此也隐晦提点过卫致几次。卫致却当她是小女儿心性,连他亲妹妹的醋也吃,并不放在心上。

她大意以为卫宁雪会隐忍痴恋,不曾想卫宁雪竟疯魔至此,赔上两条人命也要毁她的清白,毁掉她与卫致的亲事,更毁掉她本该有的人生。

“卫宁雪被关进了卫家的家庙。卫致与我承诺,她一生都不得出。”

“只是关家庙么?”她咬着唇,眼中泪光沁沁,心底不甘如毒蛇一般攀附爬行。

褚谨罕见地移开目光,没有接她的话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