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设定54 悖伦的庶兄(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褚谨捧起她的脸颊,薄唇贴紧她的唇瓣,深沉的眼眸却定定望向她眼底。

“你对我的感情?还是我的身世?”她含糊相问,唇舌一遍又一遍被他所描绘。

似是惩罚她的不专心一般,她的唇蓦地一疼。

“身世。”

是什么时候呢?褚媚被动地陷入回忆。

是五岁吧。

那个夏天异常地炎热,母亲突然重病卧床。

父亲更喜欢二姐姐褚娇,向来不太待见她这个嫡女,因而并不上心她的吃穿用度。

虽有祖母时不时地照拂,可下人们看人下菜碟,与她流云院的不是残羹冷炙,就是些二姐姐挑剩不要的东西。

又一次被下人欺负后,她蹬着短腿去母亲院中告状,刚走进院中,便听到母亲与父亲争吵。

“魏柳银,你个娼妇!婚前与人无媒苟合,还装作处子嫁到我府上,其心可诛!”

“褚岩,你又好到哪里去!为了我的陪嫁,宁愿让青梅竹马当二房,连累自己的孩子成为庶子庶女。”

“若不是你,我的谨儿会是光明正大的嫡子。我的娇娇,会是受母亲喜爱的嫡女。都是因为你!我好恨你啊。”

“你还敢说恨我?!你不贪图我的陪嫁,何苦让你的两个子女受苦!有时候,我都替你可怜两个孩子。他们若是知道有你这样的父亲,怕是恨得咬牙。你说,我要不要告诉他们呢。”

随后是碎瓷落地的声音,和父亲咬牙切齿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