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设定54 悖伦的庶兄(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值春日好时节,苍翠的林海随着微风如潮水般涌动,林中间或有鸟儿飞出,道路旁花香四溢,美不胜收。

褚媚挽紧了长兄褚谨的手臂,一步一步虔诚地朝金山寺走去。

听闻金山寺求姻缘灵得很,她便缠着褚谨来了。

自褚谨承诺会娶她后,她便不再顾忌任何人的目光,整日整日地痴缠着褚谨,和以往的安分规矩判若两人。

八角远远跟在两人身后,望向三小姐的眼神满是同情。

说起来,这卫家也太不近人情!三小姐好歹是去赴他们举办的赏花宴出的事,竟然第二日就派人来送退婚书。

一向靠谱稳重的卫二公子也不是良缘,递了退婚书后当天便去了京城。

好好的三小姐褚媚,便成了阳川县的一个笑话。

主子也只好把她带到了江南散心。

只是,三小姐与大少爷未免也太亲近了些,依着他的视线去看,三小姐的大半个身子都倚在了大少爷的身上,也太不规整了吧。

金山寺因流传着白蛇的传说,姻缘也比别的处灵,香火自然也比别的寺庙更鼎盛。哪怕褚谨与褚媚二人起得老早,来到金山寺也只剩下了最偏僻的一间禅房。

又因着今日求姻缘的人数已满了,两人只能待在禅房听雨。

山中天气变化奇快,两人刚踏寺门,山里便下起大雨,不巧淋湿了二人的衣衫。

同处一间禅房,许多事自然而然便变得暧昧。

此时,褚媚靠在褚谨身边烤着火,能听到禅房外传来的沙沙雨声,也能听到身侧静谧有节奏的呼吸之声,心中高悬一根线,生怕某些事失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