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设定54 悖伦的庶兄(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晨光微熹,空气里凉气清清,朦胧的天色中万物不清明,褚媚与褚谨两人回到住处,见到站在门外等了一夜的褚娇。

褚娇一夜未眠,眼下泛着困倦的淡青色,瞧着手挽手走来的两人,神色震惊之余满是愤怒。

褚谨抬手让褚媚先进屋,褚媚却难得执着地站在他身旁。

“你们……你们俩……”褚娇有些气短,恨不得自己是在做梦。

江南独有的清凉的气息拂过她的脸颊,提醒着她,她人在江南,眼前所见亦是真的。

她的兄长,与她的嫡妹,果真违背人伦在一起了。

“祖母的信件呢。”

“你就不问问我一路是怎么来的?”褚娇沉着一张脸,再去看褚媚,只觉得她果真人如其名,狐媚得很,连长兄也给魅惑了去。

“你是坐褚家的商船来的。”

褚娇听懂了他的言外之意,正是因为听懂了才更生气,不顾女儿家的教养手指嫡妹,眼神警惕,“你和谁在一起我都没意见,唯独褚媚不行。她会毁了褚家,毁了你。”

褚媚并不意外她对自己的厌恶,面色坦然地接受她对自己的指责。

这般的指责,她在五岁的夏天,便听过了。

“褚娇,祖母未曾与你坦白吧。”

褚娇从未见过如此冷漠的兄长,说话的语气神情像是陌生人一般,她心中忐忑:“祖母与我坦白什么?”

褚媚也好奇看向褚谨,等待着他的下文。

“你把信件先给我。”褚谨摊手向她索取,褚媚却紧张地捂紧了自己的袖子,好似只要把信给了他,事情就会走向失控的方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