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野王妃等了几日西野炎,也没有见到他的踪影,知道自己的这个儿子是怨了自己了。于是让西野化缠住了西野炎,自己坐车马车去了郡王府。

西野王妃直奔林采芙的院子。

林采芙正在院子里修剪花枝,看到西野王妃来了,就停了下来。很平静的向西野王妃问了好。

西野王妃看到林采芙一点也不吃惊的样子,心里明了林采芙应该知道自己今天来得目的。

“你们都在院子里呆着吧,我有话要跟郡王妃说。”

青萍和秋燕看向林采芙,林采芙向她们点了下头,就跟着西野王妃进了屋子。

西野王妃找了个椅子坐了下来。

林采芙说:“母妃,我给您倒杯茶吧?”

“不用了,你也坐着吧!”

林采芙没再说话,坐在了离西野王妃不远的地方。

“我就直说了”西野王妃口气有些傲慢,“琦雪给西也炎生了两个儿女。你父王后年就登基做皇上。这西野家的子孙都身份高贵,琦雪现在无名无分,你又没有所出,而且你娘家林府又罪孽深重。为了那两个孩子,所以我和你父王决定,让琦雪以平妻的身份进这郡王府。”

林采芙被西野王妃说得“林府罪孽深重”刺得一痛,脸上凄然一笑,“母妃无需跟我说这些。这本是郡王的事情,你与他商议即可。”

“你……哼!既然给你脸面你不要,那就算你同意了!”

“母妃何出此言,我何时说同意了。郡王同意我就同意,郡王不同意我也不同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