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采芙点点头,“你们也应该自由了,人这一辈子都应该好好得为自己活。这世上不需要什么秘卫。”

顺子心里五味杂陈,面带愧色。他从来没想过,去过自己的日子,这一切来得太快,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自己曾经的誓言。

“顺子,你不需要想那么多。我毁掉玉钗,给你自由,你无需自责。”林采芙看到顺子的样子安慰到。

顺子看向林采芙,突然跪了下来,给林采芙磕了三个头。

林采芙眼中含了泪,将顺子扶了起来,“快走吧,跟元奎好好聊聊,我跟你说得事情不要说出去,你和青萍知道就行。”

顺子点了点头,低着头出了门。他的眼圈有些红,不愿意让别人看到。

林采芙了却了一件心事,浑身轻松。她突然开心起来,走到屋门口,喊道:“秋燕!”

秋燕看到门口笑盈盈的林采芙,也开心极了,她已经好久没看到这样的林采芙了,欢快得跑了过去。

西野炎回府后,林采芙将自己绣好的荷包送给了他。

西野炎看到林采芙很开心,心情也好起来,将荷包收进了怀里。

“你今天心情不错?”

林采芙笑了,“我有一件喜事告诉你。”

“什么喜事?”西野炎兴致很高的问道

“青萍和顺子要成亲了,我已经允了他们的亲事。”

“那个不爱说话的顺子?”

“对就是他。”

“我只听小厮们说,青萍整日的缠着顺子,没想到这冷若冰霜的顺子居然动了心。不过青萍是个好丫头,顺子虽然爱说话,对我也是爱理不理,据我看倒也是个不错的年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