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快回房休息吧,多日劳累,也很辛苦。”

“谢郡王妃。”元奎并未再多说话,转身离开了林采芙的院子。

林采芙自从娘家人被全部斩杀后,为了以后能见到哥哥的两个幸存的儿女,她一直小心谨慎、唯唯诺诺的活着,那两个孩子是她心中的牵挂。

但这段日子里,西野炎的时不时的嘱咐以及西野王妃的一席话,让她彻底明白,西野王府的人,除了西野炎没人希望她活着,她的命一直危在旦夕。

就如西野王妃所暗示,如果想活命,就只能任由别人摆布,过苟且偷生般的生活。这种生不活对于林采芙来说,可以说是生不如死。

如果苟且偷生,过囚牢般的生活,林采芙永远不会有见到哥哥孩子的机会。将这份念想交给了顺子和青萍,林采芙觉得浑身轻松,精神也饱满起来,似乎又焕发了原来的活力。

她要让西野王府的人知道,林府出来的女儿,是有骨气的,不是那无知的女人,任由别人拿捏。即使早早得死去,也无所谓。

林采芙爱西野炎,但她不想爱得卑微、爱得没有尊严,攀附在别人的身上,两人都会很累很累。他们永远回不到过去了。

林采芙又从自己的院子里选了两个小丫头放进了屋内。

秋燕自从当了林采芙的贴身大丫头,十分用心的伺候着林采芙,将两个小丫头也调教得很好。

林采芙没想到秋燕是这么一个有心的女孩,对她也十分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