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还知道我是郡王妃?那你又是什么?一个没成亲就跟男人生了孩子的女人,这是你父亲教你的,还是你母亲教你的?”林采芙咄咄逼人的说道,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说出这么恶毒的话来,“对于一个不知廉耻的女人,在我眼里她也就是男人的一个小玩意。”

院子里的人,有人嗤笑起来,声音不大,但是却很刺耳。

琦雪的脸被羞辱的红了起来,“我和西野炎真心相爱,是你从中作梗。”

“哈哈,真是好笑。我是西野王府明媒正娶的媳妇,万春楼里的姑娘也觉得陪自己睡觉的男人,对自己真心实意,怎么没见哪个男人去他们回去当妻?”

林采芙把琦雪跟妓院的女人相比,让琦雪羞愤难当,面色狰狞起来。

林采芙望着琦雪的样子,对她又恨上了三分。林采芙本不愿意跟琦雪直接冲突,但是青萍临走前,告诉她,西野炎让人送带回来的两串葡萄,本来是说一串给林采芙,一串给西野傲天。

奶娘孙氏正好去厨房,碰到了送葡萄的婆子。奶娘孙氏非要让送葡萄的婆子,先上西野傲天的院子,说是有东西要送给她。那婆子盛情难却,就跟着你孙氏先去了西野傲天的院子。婆子在院子里等了一会儿,孙氏却端着葡萄出来了,说想起自己的主子不喜欢吃葡萄,又怕违了郡王的心意,让小主子为难,让她将篮子里的葡萄送到西野王爷的书房,算是小主子孝敬郡王的。自己手中的这盘送给林采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