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采芙苦笑了起来。

她带着人回了自己的院子。

林采芙在自己的院子里荡着秋千,就听到隔壁院子一阵阵慌乱的脚步声,似乎还听到了翠柳哭哭啼啼的声音。

林采芙将两只脚放到了地上,秋千不再动,西野炎的女儿被王妃已经接到王府好几日了,西野傲天跟着宫中的老师学习,这个点不会回来。她确定那悲戚戚的哭声就是翠柳得,怎么她想再找个主子?

林采芙面露恨意。

秋燕看着林采芙,觉得郡王妃怎么就这几日,好似变了一个人似的,心中有些担心她。

特别是琦雪被林采芙打得遍体鳞伤,郡王妃怎么一点也不担心郡王生气呢?

“郡王妃,郡王那里?”秋燕提醒道。

林采芙对她温和一笑,“不用担心,该来得总会来。”

秋燕不再说话,心中还是忐忑不安。

“郡王来了!”秋燕突然说。

林采芙看了眼秋燕,依旧慢慢的荡着秋千。

西野炎大步走到林采芙的面前。

林采芙看着西野面色十分不悦,心中却十分镇定,她就那样看着西野炎,没有什么表情。秋千带动着她的身体轻轻的摆动着。

“你为何要对琦雪下这么重的手?”

林采芙似乎再回忆什么,突然笑了,“琦雪?我只记得我刚才教训了一个不将我放在眼里的丫头。怎么,我堂堂一个郡王妃,要看一个丫头的脸色行事?”

“芙儿,她不同,你是知道的,何必这样?”

“她有何不同?”林采芙脸色肃然,将坐着的秋千停了下了,站起来,面对着西野炎,“在我眼里,她没有什么不同。教训一个嚣张的丫头,我还需要征求你的意见吗?既然在这府里住着,就得遵守府上的规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