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突然想起自己小产的事情,越想心越寒。林采芙的孩子没了,而琦雪已经有了西野傲天,按照这后宅的手段,主子为了稳住自己的地位,都会将自己的贴身丫头,抬为妾。让自己的贴身丫头,帮着稳顾自己的位置。翠柳就是这样想的吧?不让林采芙生下孩子,达到自己当妾的目的。

“秋燕,你去盯着点翠柳,她出了琦雪的院子,你就喊着珍珠和灵儿,将她弄到这院子来。如果她不来,就将她强押过来。”

三人都答应着。

林采芙想了一下,又改口道:“别去了,我另想办法。”

三人面面相觑,又答应道:“是”

林采芙决定在琦雪完全恢复前,做完自己要做得事情。

即使琦雪受了这么严重的伤,西野王妃也没有来郡王府,应该是西野炎已经答应了王妃的要求。只要琦雪身子好了,这郡王府就会有新的主子了。那时候自己就真成了笼中之鸟。

她绝对不会让翠柳过得这样逍遥,榆林的帐一定要算。

晚上,西野炎回来后,直接去了书房,他现在有时候不知道如何面对林采芙。

林采芙依旧跟她说说笑笑,但是他总觉得两人之间隔了一道槛,他猜不出林采芙在想什么,有一次干脆就睡在了书房。睡到后半夜,又觉得不妥,怕林采芙多想,也怕下人们胡乱猜度,怠慢了林采芙,于是就又回了林采芙的院子。

又到了深夜,西野炎才悄悄回了林采芙的院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