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姐,你不要听青萍胡言乱语,我从小跟着您,真得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翠柳狡辩着。

“我的孩子是怎么没的?”林采芙紧声逼问。

翠柳心中一嘚瑟,面色一变:“跟我无关呀小姐,是您自己摔倒了,不是我的错!”翠柳立刻恢复了悲痛的面色,哭诉着。

林采芙心中了然,已经懒得跟翠柳说话。

林采芙拿出了手中的鞭子,翠柳暗中观察着林采芙,看到她拿出了鞭子,吓得直往后撤,怎耐双腿双手都被绑着,挪动得很慢,嘴里惊恐的叫道:“饶命呀,饶命,救命呀!”

秋燕也很紧张,看到林采芙脸色阴沉,眼光冰冷,也没敢说话。

林采芙扬起手中的鞭子,抽向了翠柳,抽得很急,很重,似乎在发泄着心中的仇恨一样。

翠柳刚开始还哀求着,最后看到林采芙的样子,知道自己是活不成了,索性喊道:“你打死我,你也不会有好结果。我就在这阴曹地府等着你,看着你是怎么不得好死的。你的孩子就是我害死的,哈哈,活该活该,你活该。你霸着郡王,我是你的贴身丫头,哪个陪嫁的贴身丫头不是妾,我怎么就不能当?哈哈哈……”

“闭上你的臭嘴!”秋燕听到翠柳的话后,也大吃一惊,没想到翠柳如此恶毒,怪不得郡王妃如此打她。

林采芙鞭子抽得更狠了,泪水从她的眼睛里流淌了出来,但她没有停下来。

翠柳的脸上,身上都血淋淋的,嘴里也不再喊叫了,只是睁着眼睛,哼哼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