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采芙望着镜子中的自己,似乎很满意,“秋燕,马车备好了吗?”

“备好了。”秋燕说。

“秋燕你留在家中收拾一些我常用的衣物品,珍珠和灵儿跟我走。”

“收拾衣物干什么?”秋燕不解的问道。

“你收拾吧,我自然有用。”

秋燕还是有些担心林采芙,院子外站着侍卫,郡王妃如果能出得了院子?

林采芙带着元奎和两个丫头,走到了院子门口。侍卫们看到一身宫服的林采芙,想阻拦,又有些不敢了。这宫服就代表着地位,他们揽着林采芙,就是以下犯上,是要杀头的。

他们面面相觑不知道如何是好。

林采芙婉儿一笑,说:“你们要是不放心,就跟着我,我去趟西野王府有些事情要办。在郡王面前,这个面子我还是有的。”

林采芙说得话,侍卫们相信,郡王平日里对郡王妃的确很上心。几人商量以后,决定跟着林采芙一起去西野王府。林采芙点点头,就带着这一众人浩浩荡荡的走了。

元奎马车赶得也很好,又稳又快,很快就到了西野王府。

西野王府灯火通明,门口两边,停了许多的马车。

林采芙还没下车,一名西野王府的侍卫跑了过来,看到是郡王府的马车,后面还跟着几个侍卫,于是差异的问道:“请问,是哪位大人?”

珍珠和灵儿先下了马车,扶着林采芙下来了。

“郡王妃。”那侍卫恭敬的喊道,有看了看王府,好心的说道:“您是要找郡王吗?我这就去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