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8击杀乾元凯,极风神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的数天虚无天等人将巨猴族领地全部天材地宝收刮了一遍才离开。

这次来到巨猴族领地可谓是收获丰盛,500珠满月灵树,1万坛极品猴儿酒,还有大量的天材地宝,整个巨猴族数千年的积蓄,都被洗劫一空。

楚凡问道:“师兄,下面我们去那?”

虚无天杀气腾腾的道:“去杀了乾元凯和崩飞航这两人!”

“走,去大沼泽那边”接着众人赶往了大沼泽。

····

此刻数万里之外的大沼泽,这里水灵气浓郁,波光粼粼,地貌复杂多变,充满迷雾。

一道白色的身影凌立在空中,扫寻可用的的山洞,他正是乾元凯。

“没想到这次我居然在极风炎雀老巢获得了极风神炎的火种,简直是天助我也,这里是白灵蟒的领地,那些极风炎雀也不敢追来了”

这次他的战队因为进入了极风炎雀的老巢,被屠杀殆尽,幸好他逃走了,还带着至宝极风神炎。

“在此地炼化这极风神炎的火种最适合不过了,哈哈”

接着他找到了一个山洞,这里很干燥,还长有一株紫花灵芝,这是疗伤,解毒的珍贵灵药啊。

“我被杀极风炎雀给烧伤了,咳咳,正好可以清除体内的残余毒火”

“哈哈,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

接着他布置了一个禁制,摘掉紫花灵芝服下,很快就驱除了体内的残毒,然后又拿出了一个特制玉瓶,里面装着正是一株神火的火种,极风神炎,这极风神炎宛如狂风一样,它在玉瓶里乱窜,似乎随时能冲碎这玉瓶一般,这玉瓶可是特制的材料,坚不可摧,在这极风神炎的攻击之下,竟然要开始融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