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1万年冰霜圣葫,击杀崩飞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的数日,虚无天等人在大沼泽这里不停的击杀黑水蟒,收刮水属性的天材地宝。

无论8阶妖兽,还是9阶妖兽,有虚无天在,都是一招秒杀。

陈灵儿,楚媚,楚玉,楚凡等人机会将大沼泽这一片区域的水性灵药,灵物通通都收走,可谓又是发了财。

虽然这黑水蟒一族的财富远不及巨猴一族,但是也不容小视了。

“走吧,去找那崩飞航!”

这次有反天门联盟的人来到群妖战场这里,比如,乾元凯,战海,崩飞航,王阳等人。

他们都是虚无天要杀的人,如今已经杀了战海,乾元凯,下一个就是崩飞航了。

接着众人再次出来了,飞离的大沼泽,往一处群山方向飞去。

忽然巨大的响声传来。

轰轰!

只见一道流光朝着这边射来,宛如流星,这是一位青衣少女,她满脸苍白,发髻凌乱不堪,嘴角溢着血,她乃是宗境1层修为。

此刻她身上几十丈,一名妖族男子在追她。

“哪里跑!”他的双眼流露出阴毒,狠辣,抬起一只手,狠狠一劈,一道黑芒劈向少女的后背!

噗嗤,少女满身是血,喷出一口血,直接砸在了地方上,砸出大坑,她重伤,没法再爬起来,奄奄一息。

“人族的小美人,还想往哪里跑呢,哈哈,跟我回去吧!”

妖族的男子得意无比,他长着蛇尾,脸上全身黑色的鳞片,绿色的眼眸,黑色的头发。看起来非常吓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