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9活活烧死蛇男,静雪内心在祈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数个时辰后,虚空震动,裂开一条缝隙。

众人脸色大变,连忙戒备起来。

这时候虚无天走虚空走了出来,静雪脸色发白,全身打颤,想到之前自己在试炼之地饕餮关的遭遇,她内心就很害怕,难道真要被虚无天抓走吗?

“天门门主?”

“天啊,天门门主来了!”

“我的偶像啊”

“偶像来了!”

“神魔一般的男子!”

··

虚无天淡淡扫了一眼静雪,吩咐道:“过来!”

静雪叹了叹气,自己也反抗不了,于是走过去,行礼道:“奴,奴,奴婢见过公子,祝贺公子修为大增!”

虚无天冷笑的看着她,单手一吸,静雪身体就飞了过去,虚无天抓住了她的脖子,嘴角扬起嘲讽之色,开口道:“怎么?你不跑了?”

“本公子说过,你是逃不出我手心的”

说着虚无天手上光芒大盛,直接将静雪的修为封印了,然后手一放,她掉在了地上,狼狈不堪。

“这是惩罚”

“封印你的修为到王境9层一年,你别指望别人能解除本公子的封印,也别指望逃走,这次天骄积分赛后,你给我回去天门山脉,打理我的药园!”

“明白没有?”

静雪内心很愤怒,但是又不敢反驳,因为反驳也没有用,没有人能救她,哪怕是她哥哥也不行、

虚无天估计已经是随手就能拍死半圣巨擎的存在,任何反抗都徒劳的。

没有跟虚无天交手过的人,是不会明白虚无天有多么的恐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