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0一人屠杀五万妖族天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理完战场之后,众人再次发财了,从这些妖族的空间戒指里发现了很多宝物,丹药,灵药。

虚无天将最好的拿走,剩下的全部分给众人。

楚凡激动的道:“师兄,我们现在是否去跟紫薇学院的大部分回合,听说哪儿准备有大战呢”

这次紫薇学院来有100万天才来到了群妖战场的低级战区辽古岭,而群妖学院也是派且了上百万天才来这里,两方的天骄们似乎准备一场百万天骄规模的大战!

老实说,虚无天一人就轻轻松松屠杀5万群妖学院的天才们,已经让楚凡仰望了,要知道虚无天屠杀的这些天才们很多都是皇境,宗境修为啊。

但是这虚无天面前,那都是蝼蚁!

即便是尊境高手,在这里也是如此。

楚凡甚至都人物半圣巨擎被会被虚无天轻易拍死。

这时候虚无天道:“晚点再过去清场就行了,现在先去找找宝物,随带在这四周搜寻一下崩飞航那小子!”

这次虚无天的敌人,有四个来了群妖战场,分别是王阳,崩飞航,浑伟奇,乾元凯。

浑伟奇,乾元凯这两个寻宝鼠都领了饭盒,就剩下王阳,崩飞航了。

接着大家又出来了,一边杀凶兽,一边采药。

三日后,大家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古森林。

这里白雾蒙蒙,有一个迷雾阵,让众人的视线,感官,神识都遭到了阻碍,当然对应灵魂强度直追圣人的虚无天来说,毫无压力。

“公子,我感觉这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召唤着我”陈灵儿忽然小声的道:“这里可能有木系的圣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