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3世界之树种子,取名诸神大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渐渐过去,虚无天终于将王阳的两仪玄剑,两仪圣铠给炼化了,他心神一动,接着两仪玄剑从他体内飞出,握着手上,挥舞了几剑,感觉不错。

这王阳真是一个称职的送宝鼠,算上寒冰破阵珠,他已经送了三剑圣器给虚无天了,而且也是一个贴心的寻宝鼠,这里有一个生命泉水,简直不要太美好,对虚无天演化自己的内天地有着巨大的帮助。

这时候沐浴完生命泉水的陈灵儿开口道:“公子,这生命之泉我们怎么搬走呀?”

这生命之泉乃是天地孕育,扎根于虚空中,想要搬走至少需要半圣巨擎,乃是半圣大能来。

“搬走只是小意思,我可不会搬走,而且直接吞了它”虚无天嘿嘿一笑,一个闪身进入了虚空中。

虚空里,一座巨大的生命之泉悬挂着,虚无天闭目,顿时他气海里的汪洋大海高高卷起,电闪雷鸣,气海里的紫色海水被大量抽出来。

接着他身上紫黑色的光幕大盛,他直接张口了嘴,演化成为了一张巨大的黑洞,这个黑洞直接连同虚无天的气海内世界。

虚无天要直接将外面的这座巨大的生命之泉吞进自己的气海里。

他的气海可不是寻常的气海,而是一个虚无空间,这就是虚空圣体的好处,直接在体内里开辟一个巨大的虚无空间。

“吞噬!”

顿时虚空里一股强大的吸力诞生,虚无天的黑洞慢慢旋转着,一股黑光直接笼罩住这座巨大的生命之泉,要将其吸入黑洞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