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4圣人紫符的威力,大日焚神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孵化世界之树的种子,还有演化内地天,整整过去了十天。

“公子,你出关了!”陈灵儿欣喜的走过来,这段时间她一直在吸收水潭里剩下的生命泉水,她的体质似乎获得的极大的提高,感觉自己也强大了很多,而且修为也皇境1层到达了皇境4层。

“嗯,走吧,去外面看看”接着虚无天搂着陈灵儿离开了这片空旷的石柱区,回到了古森林之中,因为虚无天取走了生命之泉,古森林里的迷雾阵也散去了。

楚凡,楚媚,楚玉,静雪等人将古森林中的葫芦全部收刮了一遍。

“师兄,你们终于出来了”楚凡第一个走过来。

“嗯,外面形势如何了?”虚无天问道。

楚凡:“最近这些天紫薇学院的天骄跟群妖学院的天骄们发生了几场大战,双方都死伤很多”

“我们都没有过去参加,就等你闭关出来呢”

“哦,那还错过了不少战斗啊”虚无天舒展了一下手臂,开口道:“走吧,召集外面的4000人,我们去跟紫薇学院的大部队回合,进行最后的决战”

“是,师兄”楚凡打算离开,但是下一刻,感觉不对劲。

只见一声惊天巨响传来!

蹦!

地表几十里全部炸开,无尽的岩浆喷射而出,周围数百里都被淹没。

楚凡等人连忙后退。

而古森林外面的那4000弟子全部死亡,被炸死,或者被岩浆淹没,或者被毒气毒死。

虚无天顿时一道光幕笼罩住陈灵儿,静雪,楚媚,楚玉,楚凡五人,将五人卷起,然后离开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