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5自动加冕天骄联军盟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日之后,虚无天等人来到了紫薇学院天骄大军的大本营,这里是一处空旷的大山谷,超过90万天骄聚集在此。

这里有很多天门战神,天门战将。

赵高,断浪,刘修平,刘天骄,刘光远等人都在。

“见过门主!”

“见过门主!”

···

众人带着自己的战队,纷纷对虚无天行礼。

他们来这辽古岭那么久了,都没有看到他们的门主,内心急阿。

不过门主总算来了。

这次来群妖战场的天门成员大概有5万人左右,他们都是虚无天的狂热粉丝。

“嗯,走吧”虚无天一步步走向了山谷深处。

虚无天的出现,让紫薇学院的天骄们纷纷惊骇不已,接着兴奋,激动。

虚无天可是紫薇学院中的传奇人物了,名声非常响亮,乃是紫薇学院十大院之一,混沌学院新生第一人,生死台上杀了不知道多少首席弟子,或者绝世天才了,很多人都是虚无天的粉丝,自干为他的小喽啰。

现在看到虚无天,众人顿时沸腾了起来,虚无天的超过人气开始发威了,超过几十万人来围观。

“哇,那是天门门主啊!”

“天门门主终于现身了”

“我的偶像啊!”

“我这一生只服他一人!”

“他来了,他来了!”

“哇,果然如传闻中的一样,他拥有睥睨天才,众人臣服的气势,看着就让我崇拜”

“我也是啊!”

“看,断浪副盟主只是他的小跟班啊,都没有资格与他并行!”一名女生崇拜不已的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