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6我话说完,谁赞成,谁反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几十万天骄在讨论着虚无天,眼神崇拜,畏惧的看着虚无天,但是虚无天没有理会任何人,高冷,威严无比,仿佛任何人都是蝼蚁一般,让众人害怕又仰视,内心只剩下了跪服。

大家进入了联军的大殿。

这个大殿乃是临时搭建的,巨大无比,仿佛一个巨城一般,是无数天骄阵法师门联合建造的。

赵高连忙拿出了王座,放置在大殿的高台之上,对着虚无天道:“公子,您坐这”

“嗯,不错”虚无天一个闪身坐到了王座之上,对着赵高问道:“说说这些天都发生什么事情了”

赵高连忙这最近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这个辽古岭,几百万公里的长度,所有天骄们基本都聚集到了一起,准备迎接最后的大战。

最近这些天,紫薇学院天骄大军跟群妖学院的天骄大军们厮杀了数场,都是小规模的战斗,双方一次上万人激战,或者摆下擂台战斗,总之,各有输赢吧。

紫薇学院跟群妖学院的双方还是比较克制的。

不过虚无天来这里,就是要搞大事情的,这种小战斗,毫无意义,要打将打上百万天骄的战斗。

于是虚无天对着赵高,断浪,刘修平,刘天骄,刘光远等人吩咐道:“将所有副盟主,还有战队的头头们都给叫过来!”

“是,门主”顿时赵高等人就去通知了。

这时候虚无天看向了凌傲寒雪问道:“傲寒,你也获得的了世界之树的种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