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翌日,90万紫薇学院的天骄们从山谷出发了。

数个时辰之后,大家来到了一个古城,这里驻扎着上100万群妖学院的天骄。

虚无天淡淡道:“给群妖学院的人发最后通牒,让他们全部投降,不然通通杀光他们”

“是,盟主”赵高连忙安排人去下最后通牒了。

最后通牒自然是没用,对方120万天骄,齐齐杀出。

两方人大战。

虚无天一人出现群妖学院天骄后面,用神火将他们的后路堵住,开始了大屠杀,他一人就杀掉了110万群妖学院的天骄。

BOSS点到达了5亿!

他疯狂的强化自己力量,力量直接暴增至6亿。

对方的巨擎,大能,无上大能,准圣,圣人纷纷杀出来,想要虚无天的命,虽然虚无天想亲手拍死他们,但是紫薇学院的人也杀出,然后将虚无天带回了紫薇圣城,全力栽培,被青云圣殿的殿主,至尊王者修为的青云收为弟子。

接着虚无天将自己在紫薇学院里的敌人,全部杀掉。

刘星,韩飞扬,金鹏飞,王阳,易晓川,蒙田,秦扶苏全部死在乾坤战场。

而剑如霜,杨齐泽,蒋博文,张英毅,齐远航,陆浩歌,玄逸明,花玉龙等人全部死在东海战场。

穆天晨,木若璃则是一同死在中州。

而金鹏云包括他心爱的女人金云溪,则是死在了生死台上。

整个金炎城,金家也被青云一巴掌拍碎,这一个位面大小的金炎城直接消失在大千世界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