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狂热追星粉都是一群疯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布莱克说他闻到了修勾的味道。

这其实倒不是在特意嘲讽于他眼前藏头露尾的恶魔刺客,尽管也有讥讽的含义在其中,不过这一次臭海盗却是罕见的实话实说。

躲在阴影与邪能双重遮蔽中的恶魔刺客阿卡丽此时已拔出了自己腰间的两把匕首,她并没有因为海盗的讥讽而失去理智。

她只是如以往一样做好了干脆利落的刺杀准备。

但即便是心中只有冰冷杀意的她,也不得不承认臭海盗说法的真实...她手里握着的狰狞邪物,确确实实来自一条死去的狗子。

当然,肯定不是普通的那种只会看门护院,摇尾巴卖萌的修勾,而是来自在燃烧军团中也极其罕见的“焦灼猎犬领主”。

那是一种体型庞大如巨龙,体重在数吨以上,还长着燃烧双翼与恐怖长角的怪异恶魔。

每一头焦灼猎犬都是不折不扣的杀戮机器,除了它们本身破坏力巨大,兽性狂野之外,往往还会掌握很多奇特的力量,比如烈火、暗影、诅咒。

再比如...剧毒。

阿卡丽手中的“狗牙双刃”,就来自一头掌握了剧毒力量的焦灼猎犬领主,那条狗的身份可不一般,它曾是黑暗泰坦萨格拉斯最喜欢的宠物。

没错!

布莱克第二崇拜的奇伟男子萨格拉斯大人,在堕落泰坦、星海战神、斩星者、虚空克星、恶魔之神等等一系列酷炫的头衔之外,其实还有一个“驯兽者”的身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