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背信弃义?开什么玩笑,你们是第一天当海盗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是不错的狗牙啊,瞧瞧这品质!瞧瞧这毒液,闻着都是剧毒之物。”

崩碎大半的岛礁上,布莱克坐在一片狼藉的战场中正欣赏自己刚刚搞来的战利品。

两把焦灼猎犬的大犬牙制作出的武器,在离开阿卡丽手中之后,便在他手里呈现出最原始的狰狞姿态。

阿古斯的恶魔匠师们显然对这玩意进行了改造,让它更合适成为猎杀者的武器,但并没有太过修改这犬牙本身的姿态,让它依然如群星中的顶级猛兽孕育出的杀戮之物。

两把匕首其本体并不相同,很符合生物生长的原理。

弯弯曲曲如蛇形剑一样的牙齿上有细碎的锯齿和倒钩,臭海盗不用去猜就能联想到这东西刺进人体后会制造出的血腥伤口。

一旦被它伤害到,基本是无法自然愈合的。

而除了坚不可摧的倒钩锯齿之外,这两把大狗牙上还流淌着墨绿色的液体,很像是刺客们给武器涂抹的毒素。

但它并非是外部产生,而是源于这两根焦灼猎犬的牙齿本身的特性。

那些油绿绿的毒素不断的从狗牙内部逸散,又流淌在匕首的每一处上,阳光照射下这罕见的毒素还反射着迷幻的光,让它就像是拥有天然附魔一样。

就这玩意,别说用来麻痹敌人了,布莱克这样的生命力超强的家伙只是嗅一嗅锯齿利刃上的毒素,都感觉到了微弱的眩晕。

他的人物卡上甚至出现了“微弱中毒”的警告,不过身居自然神力的他可以极大的豁免毒素造成的伤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