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06 风暴落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奥德里奇在布鲁塞尔宣布欧洲精英联盟成立,欧超联会在2009年夏天正式启动的时候,在伦敦米尔沃尔俱乐部内,全队球员这天没有训练,汇集在赛前准备的会议室中观看电视直播,他们集体欢呼,疯狂咆哮!

还有一年半时间!

一年半之后,米尔沃尔将重返欧洲!

球队内大多数球员摩拳擦掌,势要以强势姿态与球队重新回到新的欧洲赛场中!

不过也有笑容欣慰却难掩落寞的球员,比如内德维德,拉尔森,施奈德,他们,可能等不到那一天了......

奥德里奇返回了伦敦,在他后面,还跟来了三个小尾巴。

马赛,巴黎圣日耳曼,里昂三家俱乐部代表,在度过惊悚的恐慌之后,迅速冷静下来,谈不上来给米尔沃尔赔罪什么的,犯不着,大家追求的,都是利益而已。

现在大势所趋,他们被挡在了联盟之外,但奥德里奇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宣布了,他们欢迎欧洲有野心有实力的球队加入联盟,只不过具体加入的条件还未公布。

可是看看欧超联的赛制,两级联赛,需要24支球队。

现在他们只有17家俱乐部,还差7只球队啊!

况且这里面没有法国球队,对于法国市场的商业收入肯定不利,赞助商也一定不满意。

所以这三家俱乐部代表认定以领导人角色的奥德里奇会点头同意他们重新回到“大家庭”中。

奥德里奇没有拒人千里,或是冷落打脸,太无趣,该怎么着就怎么着,大家没什么解不开的仇恨,只能说这三家法国球队站错了队,现在想要“改邪归正”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