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07 走入新时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08年夏天,英超刚刚结束的赛季中,米尔沃尔以恐怖的35胜3平战绩强势卫冕联赛成功,第三代狂狮的攻击群火力不敢说让欧洲闻风丧胆,毕竟米尔沃尔没有参加欧战,但在英格兰,已经让所有竞争对手不寒而栗。

梅西,C罗,比利亚,作为主力的三叉戟在38轮联赛中联手轰入87个进球,如果再算上卡卡,只是联赛进球数就破百了!

舰队街戏言:C罗纳尔多或梅西出场,米尔沃尔自带1:0光环,若两人同时出场,则自带2:0光环,假如攻击群四人组全部登场,比赛胜利99%属于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在奥德里奇稳健的率领下再一次完成了国内统治,卫冕三冠王!

夏天的欧洲杯,西班牙强势登顶!

在欧洲杯刚结束一周之后,狮子王球场迎来了一场老将退役仪式。

仪式在晚上进行。

狮子王球场内没有打开全场照明灯光,但球场看台上却不是漆黑一片。

南看台上飘扬着三张巨型肖像,巨大的灯光照射在上面,在夜幕下格外震撼!

内德维德,拉尔森,施奈德!

在另外三面看台上,事前安排好的座位上,以灯光点缀塑造出的画面是:7,10,11.

在每个数字下面,都有对应球员的名字。

7号,施奈德。

10号,内德维德。

11号,拉尔森。

三位老将决定在这个时候一同退役!

拉尔森还有两个月就会年满37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