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2 八连斩重返王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0年5月22日。

狮子王球场。

第一届欧超联决赛即将开始!

看台上飘扬着狂狮的旗帜,以狮子王球场为中心,东伦敦成为了绿荫世界的焦点,无数没有门票入场的狂狮球迷尽可能地来到了距离狮子王球场更近的地方来观看比赛,酒吧人满为患,就连普通便利店的老板都冒着被罚款的危险将足球比赛电视直播呈现给公众。

雄心勃勃的穆里尼奥回来了!

米尔沃尔也在奥德里奇率领下重新回到了欧洲之巅的舞台!

盛大的比赛场面迅速通过电视直播传递去了全世界。

头发已经有了些许花白的穆里尼奥,对阵年富力强却已然是传奇的少帅奥德里奇!

两队球员昂首挺胸神情雄毅地进场,立志谱写绿茵场上的史诗篇章!

欧足联主席贝肯鲍尔在球员进场时起身鼓掌致意。

第一届欧超联并不完美,但相对于从前的欧冠,激情足球贯穿了整个赛季,而到了赛季末,扣人心弦的巅峰之战也屡屡上演,到了最后,能够走到决赛的两支球队,令人肃然起敬。

奥德里奇与穆里尼奥在赛前进行了握手,却没有任何寒暄。

正如两人在公开场合也会发表对足球不同哲学的见解和支持,很显然,两人是针锋相对的,谈不上矛盾,话不投机兼道不同不相为谋而已。

对于这场决赛,穆里尼奥的信心很难说比当年率领切尔西跟米尔沃尔打决赛更强。

因为现在的国际米兰与当年的切尔西相比,实力差距并不太大,或许强一点点,或许难分高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