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3 后记:我的归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叫奥德里奇-霍尔。

18岁那年,我在英格兰开始执教一文不名的米尔沃尔。

38岁那年,我离开了米尔沃尔。

我来之前,米尔沃尔臭名昭著一文不值。

我走之后,米尔沃尔名震全球,狂狮之名犹如图腾,深深地印刻在欧洲足坛的大地上,狂狮威名笼罩整个绿荫世界!

没有人知道我从哪里来,所以,不会有人理解我最终选择的归宿。

在我离开米尔沃尔后,我的弟子吉米-布朗接替我当上了主帅,并在执教6年中为球队带来了11座冠军奖杯,吉米-布朗离开后,米尔沃尔的新任主帅,则变成了我的小儿子,厄尔-霍尔。

我生命中有两个女人。

第一个是美丽的邂逅,第二个是生命的守候。

最终,与我相守的女人陪我走到了62岁,并且还将一直走下去,无怨无悔。

我有两个儿子。

大儿子名叫伯特-霍尔。

我离开英伦时,他15岁,已经是米尔沃尔青年队的队长,他对足球很执着,是一个坚强的小伙子,从他出生到他现在39岁,他唯一触怒我的事情只有一件:他在14岁那年让一个女孩怀孕了。我无法残忍地让那位女孩去堕胎,她来自很普通的家庭,于是,在我的儿子还未成年时,我就当了爷爷。

很多年,伯特将我带着依文和邦妮离开英伦归咎于自己,他认为是他犯下的错误,才导致了我的离开,他将这理解为:父亲希望他能独当一面成长起来,因为,他要对女人负责,要对自己的孩子负责,他,必须迅速成熟,成为真正的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