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轻时的我,是个落魄的旅行家,也是个不入流的小说家,唯一值得我骄傲的,就是读过几本书,流浪过几个地方。我背着一个洗涤过度的背包,依仗着一点见识,来到一个奇怪的地方单独旅行,据说那里有不错的风景以及很神秘的小镇。很奇怪,所谓的小镇,只有四栋房子,在街的左边有三栋,在街的右边有一栋,左三栋的房屋高矮不一,中间的显得奢侈一点,左边的更为简陋,而右边的则是一民宿,于是我就借宿下来,招待我的是一个年长的人和他二十出头的孙女。

民宿从外面看来并不大,但是里面却别有洞天。朴实无华掉色的涂漆,隐隐约约有着朽木的味道,从正厅进入有几件简易的红木家具,再往里走就走到一个开阔的小型庭院,虽然有些腐败,但是还有一些不服输的植物并排生长着,绕过花园便是厨房,门紧锁着,可能只有饭点才开。

二楼便是住宿房,这一层有四个房间,每个房间并不大,勉强能放一张床和几个柜子,简易的衣柜可能是手工制作的,不过每个房间都有独立卫生间,还算干净,我的房间号是201,也就是上楼梯右转的第一间。

房子主人告诉我,他叫S,他的孙女叫玲,平常负责一些清洁和烹饪,有什么事可以直接找她,她住在203号房,202号房是空的,他自己则是住在大厅旁的一间常常紧闭的屋子,“为了方便。”他如是说。平常他会待在大厅的前台,总是坐在一把木椅上,很少走动,他几乎是生长在那张褪色木椅之上,然后要么算着泛黄账本的烂账,要么看一本隔着数米远都透露出腐烂的老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