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约定的时间里,房东告诉我今天晚上要举办聚会。大概五点过,敲门声就响起,房东先生坐在前台似乎没有听见,于是我起身去开门,迎面而来的是一位穿着正经的中年绅士携着他的夫人——一位贵妇人向我示意,并走进了屋子。“这位是G先生,就住在我们旁边,他是一位商人,他身边即是他的妻子——E夫人。”房东先生并没有起身来,依然坐在椅子上向我介绍道。“我只是一位杂货铺店主而已,如果先生你有需要,我每周都会去城里进货,保证能为你带来心仪的商品。”G先生对我微笑道,“非常感谢,我是P,到这里旅游借宿于此的。”我回应道。“别待在门口了,进来坐吧。”房东先生邀请道,“玲,快去准备一些茶水来。”说罢,玲快步穿过屋子,向着庭院走去。我们刚刚坐下,门外两个身影又踱步而来,“这两位,是住在第一栋房子的W先生和I先生,他们是双胞胎,高一点的是哥哥W,矮一点的是弟弟I,一个是屠夫,一个是农户,他们养殖牲畜和种植庄稼。”房东先生向我介绍道。屠夫和农户径直走向椅子,他们身着漂白的蓝色背带裤,手工的草鞋还夹杂着淤泥,黝黑而粗糙的皮肤,强壮而结实的肌肉,他们没有太多言语,只是对我点点头,弟弟I显然有些害羞,或者是一种懦弱,他一个人拿着所带来的食材,向后院的厨房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