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应该死掉,永远的消失,而不是又出现在我的眼前。”G先生故作镇静的抽着烟,坐立不安,他面前的E夫人不断的将红酒送入她胃囊里,在寻求酒精的麻醉里忘记发生过的事情。

“他们承诺过我,她已经死了,她的尸体应该被早就被剁碎留在畜生的胃里,或是成为作物的养分,”G先生站了起来,语气变得强硬。“我亲眼见过的,她已经死了。”

“可她又回来,就在你眼前。”E夫人放下酒杯,略带讽刺的说,“她似乎变得更加苍老了,我记不清了,总之,她回来了,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好像是这样的,”G先生略有所思的样子,“是的……太老了,现在回想起来,她简直就像从土里爬出来的一样。”

他开始感觉恐惧,这一切发生的出乎意料,G先生不爱惊慌,因为那会让他有失身份。“至少,我曾经也是个成功者。”他总是那样想着来作为自己的安慰剂。

太奇怪了,他思索着,他明明亲眼看见她的尸体,并且,又无端的冒出一个自大的旅行者,这一定不是巧合,他能敏锐的直觉能感受到那个旅行者跟他有同样的目的,作为旅行者,虽然喜欢摆弄着为数不多的见识,但一定明白,这里藏着什么。

“我不会让计划有任何闪失,没有人能阻止,她也不能,那个毛头小子也不能,现在,我们只需要找到东西然后远走高飞就行了,我会再去找屠夫兄弟,两个废物,总有一天我也会干掉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