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雨没有停过,一直淅淅沥沥的下了数日,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房东了,他一直在反锁了的房间里不出门,玲也只字不提,就好像是忘了这个人一样,每当我开口向她询问,她总是回避,我也不多过问。失眠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尤其是在经历那些事后,我更想离开这里了,G带着他的夫人已经离开了一阵了,我每日就是待在房间里,望着窗外模糊的雨,玲也躲在房间里,很少出来。

雨让路变得泥泞,我站在门口,每每想踏出一步,却又害怕陷入泥泞。在一个下午,我望着远方有个若隐若现的黑点,黑点越来越大,是G先生的车,不过开车的不是G先生,而是他的夫人——E夫人。

“玲,G先生回来了。”

玲从大厅里跑到门前。

E夫人单手开着车,另一只手紧握着酒瓶,不忘向嘴里灌着酒,车速很快,但也歪歪扭扭的,溅起了许多污泥,当我还在想G在哪时,车从我们面前开过去,G先生被一根锁链绑在车尾,一路拖行,雨水、污泥和他的血混杂在一起,早已面目全非,只有靠着体型和他常穿的西服才能勉强辨识出来。

车开了过去,G的身体不断碰撞和摩擦,可能早已失去了生命,我惊讶到甚至没有叫停E夫人,玲只是默默的看着,面无表情。我一时失了声,想喊却出不了声音,E夫人开的很快,似乎永远不会停下来,直到远处的一声巨响,甚么都停下来了,包括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