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是来的第一天,我尽量告诉自己不要紧张,要谨慎行事,我几乎用了全部身家来办这件事,如果办不好……我不应该想那么多,总之,要按计划行事,没有那么困难。

这个小镇虽然小而且偏远,但对我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房东看起来不错,不过一看就知道是个懒汉,几乎什么事情都是他的孙女玲在做,玲是个不错的女孩,这种质朴的乡村女孩,谁不喜欢呢?不应该在这里受罪……商人是个狡猾的人,不过他只在乡镇间活动,大城市的事情,应该了解不得,鼠目寸光罢了。至于那两兄弟,更是没有什么威胁,总之,我要偷到那个东西,然后悄悄离开,越快越好……

商人叫做G,他夫人叫E,他们搬过来可能有一年了,看起来很和睦的一对夫妇,可能太和睦了,所以感觉很别扭,这让我想到了我的目标,A夫人,她杀死了她富有的丈夫,变卖了家产,然后偷偷跑掉了,当然,她丈夫没有死的时候,他们看起来也是那么的和睦,我花了很大功夫打听到了A夫人的去向,她在这里躲了三年,居然没有被小镇上的人发现,现在她贩卖着小蛋糕,很少露面,每天只限时卖着,当然,我来这里并不是抓走她的,她逃跑时,带上了那枚价值连城的钻石戒指,我要偷到那枚戒指,然后离开,交给下家,这辈子也就衣食无忧了。

我并不是什么赏金猎人,不过是个作家,或者说,一个二流作家,到处流浪,偶尔投投稿,很少有回报,我的确去过一些地方,也结识了一些人,但大多数的时候,不过是自欺欺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