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时候结束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暖暖给上天入地的猪发消息问她:“亲妹,春风好像有好几天没来了,他是不玩了吗?”

上天入地的猪愁眉不展:“亲姐啊,你都不知道,春风他何止好几天没来,他还直接把我的微信给删了。”

又是删微信,宋暖暖心里突然觉得白首不离说的也许都是真的:“亲妹,有传言说春风他是托……”

上天入地的猪抓狂道:“我觉得很有可能,不然他怎么可以一个招呼都不打的就这样消失了还把我给拉黑了!我现在心里生气的不得了!没想到他居然是这样的人,真是瞎了我的眼!”

事到如今,宋暖暖连忙安慰她道:“这怎么能怪你呢?换了是我一直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啊,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都很意外,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他们说的是真的。”

上天入地的猪郁闷地说:“就是真的,我还以为他是个好人,没想到他的心肠这么绝情,连把我删了都不说一句话!”

宋暖暖:“算了,亲妹,你也不要生气了,你还有结义队还有我们啊。”

上天入地的猪气道:“我都打算要跟他离婚了,然后找过一个靠谱的小姐姐,事实证明男人果然是不可靠的!”

宋暖暖:“对,游戏里想找个人还不简单吗,所以呢你不要生气,别为了不值得的人伤了不该伤的心。”

上天入地的猪突然反问宋暖暖:“那亲姐你还会为了大魔神伤心吗?”

宋暖暖没有想到上天入地的猪会在这个时候和她提起大魔神,但是一听到这个名字,宋暖暖的内心就无法平静:“好好的干吗又提起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