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暖暖最终还是放弃了,放弃了大魔神,放弃了一路走到现在的不易。现在回过头想来,自己一开始就错了,她不该爱上别人,其实,在宋暖暖的心里一直也没能完全放下白首不离,大魔神是对的,如果她真的不在乎了的话,又何必管是否内疚。

以前的大魔神总觉得自己的坚持是有意义的,因为至少他还知道宋暖暖的心还在他这里,可是现在,他已经不能再继续了,因为他知道,自己和宋暖暖已经不可能再在一起了,他现在只想离开这个伤心之地,走之前,大魔神还是给宋暖暖发了消息:“我不后悔认识你,但是我真的累了。是时候离开了,祝你幸福。”

宋暖暖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记得快点忘了我。”

只有忘了自己,大魔神才不会那么痛了吧,只有忘了自己,他才可以重新开始吧……

大魔神:“我会的,微信记得删了我。”

宋暖暖下不去手:“你删吧。”

大魔神:“是你抛弃了我,是你放弃了我,又为何要我删了你?”

宋暖暖擦了擦眼泪,说:“我怕自己还下不去手。”

大魔神:“删吧,让我死心的更彻底!我才可以重新开始!”

大魔神说的对,这个恶人本就是自己,又怎能假手于人?

宋暖暖最后回了一条:“再见,不决。”

大魔神心如死灰:“再也不见。”

宋暖暖抽泣着用颤抖的手打开微信,然后用上全部勇气将为谁而不决拉入了黑名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