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要见面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冷冷和上天入地的猪陆续都要离开了,这对宋暖暖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这个游戏玩到最后只剩下她和白首不离了。

每天上游戏,宋暖暖就是和白首不离组队把任务做完,然后也不挂机就下了。久而久之,宋暖暖觉得自己每天上游戏就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已,她越来越对这个游戏没有留恋了。

白首不离带着宋暖暖刷塔打怪,宋暖暖在队伍里对他说:“不离,你觉得这个游戏玩到现在还有意思吗?”

白首不离:“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好了。”

宋暖暖:“可是到现在每天只剩下我们俩个人组队做任务,每天就好像是为了完成任务而任务,一点也没有了以前那种大家都在时候的开心与热闹。”

白首不离:“暖宝你是不想玩了吗?”

宋暖暖:“我是开始有这想法了,但是这个游戏毕竟玩了这么久,如果真的要走,我心里还是有些舍不得。”

白首不离还是那句话:“不管你是走是留,我都陪你一块。”

宋暖暖:“可是不离如果没有了这个游戏,我们该怎么相处呢?”

白首不离问:“我之前和你说过想去找你,你现在觉得怎么样?”

过了这么久,宋暖暖确实有思考过这个问题,但毕竟是第一次见网友,宋暖暖的心里还是有一些顾虑:“可以啊,但是不知道我们见面以后气氛会不会很尴尬?”

白首不离:“我想刚开始也许会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