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突发状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等待中日子一天天过去,终于到了要见面的时候了,白首不离坐上了来长沙的火车。

宋暖暖一早就给他规划好了要入住的酒店,离她家并不远,而且那里地属繁华区域,交通也便利,更重要的是那边闹中取静环境也好。

白首不离晚上的火车第二天中午到,宋暖暖和他约好在酒店碰面。

白首不离先到了酒店给宋暖暖发消息说:“我刚到酒店,先洗个澡。”

宋暖暖正准备出门,给他回道:“好的,我到了和你说。”

就在宋暖暖出门的时候,一件很不凑巧的事情发生了,哥哥许幻突然出现在家门口,把宋暖暖给吓了一跳:“哥哥,你怎么来了?”

许幻:“这有什么稀奇的,今天周末啊,我来带你出去逛逛。”

宋暖暖暗暗叫苦:“哥哥你怎么来之前都不提前跟我说一声啊。”

许幻:“你一般不都在家吗?”

宋暖暖:“可是我现在正要出门去啊。”

许幻这才仔细打量起宋暖暖来,化着淡妆,梳着丸子头,穿着荷叶边裙,一副青春靓丽的模样。许幻忍不住皱眉问:“你这是要去哪?”

宋暖暖这才想起自己还没想好该如何应对,总不能和哥哥说自己是要去见网友吧,那样说的话,她今天估计是出不了这个门了。

见宋暖暖眼神闪烁,许幻更觉有问题:“去哪啊?我陪你一块。”

宋暖暖赶忙说:“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许幻:“怎么这么神神秘秘的,还有什么地方是我不能去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